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革遂宁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9 18:40:5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民革遂宁市委组织部分党员赴成都、乐山、内江等地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在民革党史教育基地—成都市大邑县刘文辉旧居陈列馆,深入了解刘文辉的少年、青年、主政西康、抗战、起义等历程和他审时度势,顺应历史潮流,爱国的一生,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的伟大感召力和凝聚力。

在民革党史教育基地—乐山市井研县熊克武故居,深入了解熊克武追随孙中山先生的爱国历程和为促进国家统一大业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及“识大体、顾大局”高尚情操。

在内江市范长江故居,深入了解范长江追求真理,勇于探索,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和宣传真理、敢于说真话的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民革前辈的崇高思想境界和优良传统,增强了作为民革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深刻领会了民主爱国人士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热忱,激发了热爱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此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更加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与决心。

(民革遂宁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