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建德阳市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助学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27 22:45:3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民建德阳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带领民建德阳市委全体委员到中江石泉乡中心校开展对口帮扶石泉乡“献爱心,送温暖”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中,李芳芳代表民建德阳市委企联会、经开区支部会员为40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学生捐赠2万元助学金,并勉励学生们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自强自立,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优异成绩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老师的辛勤付出、爱心人士的真切关怀。受捐助学生表达了对民建爱心人士无私资助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资助人的关心,将来要把这种乐于助人、扶贫帮困的“正能量”传递下去。

李芳芳表示,民建各基层组织将继续发挥好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市级组织职能,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捐助仪式结束后,李芳芳一行还看望了正在进行丹参、柑橘种植培训的农民朋友们,鼓励他们勤劳致富。

(民建德阳市委、德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