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农工党都江堰市总支开展医疗急救培训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2-06 16:51:2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提高都江堰市幼儿园的幼儿护理技能水平,加强保育老师对于幼儿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农工党都江堰市总支开展医疗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雷玉彬、朱莎、高雅梅三位党员前往中信幼儿园为保育老师们做了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通过现场讲解以及与助教的真人演练相结合,三名党员通俗易懂地将生涩的“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气管异物”和其他包括高热惊厥、外伤处置等幼儿常见意外疾病涉及的医学知识传授给老师们,并现场手把手指导老师们进行实际操作、现场演练,让老师们对幼儿急救知识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对于这次培训,老师们报以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她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让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遇到问题能更加镇定更加准确地进行操作,为幼儿的安全保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都江堰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