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新年第一课开讲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1-11 23:01:4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培训会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拉开了2020年学习培训工作序幕。会议邀请九三学社中央宣讲团成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作《九三旗帜指方向,青春作伴好飞翔》主题宣讲。

苏远东以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九三社员,从九三初心、社员履职、作用发挥、政治把握与文化引领、规定动作与创新活动、班子建设与人才培养六个方面,结合自身认识与工作实践与社员们进行深入浅出的面对面交流。

会议组织观看了王淦昌、邓稼先专题视频。九三先贤为国领命,无问西东,剑指苍穹,勇攀高峰的爱国情怀和科学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参训社员们纷纷为培训点赞,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坚定了初心,明确了方向,对下一步做好自身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决心以抓好具体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携手前进。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