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统战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1-17 09:29:01)  来源:四川在线

1月14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王晓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守正创新,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省统一战线各领域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引导统一战线成员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力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围绕事关四川现代化建设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建言咨政,更好助力四川现代化建设。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实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程,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统筹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摘自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