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要闻 > 统战要闻 > 正文
赵俊民赴甘孜州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2-05 15:30:5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2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赴甘孜州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干部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赵俊民先后来到泸定县冷碛镇杵坭村南互通梁场、德威镇奎武村移民安置点、磨西镇大杉树村幸福新村安置点、磨西天主教堂、康定市人民医院、甘孜州总工会、武警甘孜支队、康定市南无寺等地,宣讲省两会精神,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灾后恢复重建、寺庙管理等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工人、老党员、老干部、劳动模范、医务工作者、帮扶干部、困难群众、防返贫监测户、宗教界代表人士、驻州解放军指战员和武警部队官兵、公安民警、消防救援队伍等,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赵俊民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身体、生活和工作等情况,认真倾听大家意见建议,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他勉励大家要积极投身甘孜州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以辛勤劳动和不懈奋斗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社会长治久安再创佳绩,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巩固实现稳藏安康的战略要地再立新功。鼓励困难群众和防返贫监测户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在党和政府关心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希望广大僧尼继续弘扬爱国爱教、持戒守法的传统,为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作出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中,赵俊民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政治,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振兴、统筹城乡融合发展和促进共同富裕、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持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高质量完成好省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老百姓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办好”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守好基本民生底线,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精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欢乐祥和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