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时讯 > 正文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7-14 14:16:56)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7月1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属单位工作委员会第七届四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全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和社省委八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七届委员会2019年及今年上半年以来工作情况,回顾了省直工委和社员参与抗击疫情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研究部署今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社省直工委七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七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共45人。邀请了不是省直工委委员的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29名列席会议。全会由社省直工委副主委任吉剑主持。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属单位第七届委员会作的题为“深刻把握新思想,昂扬奋进新时代”工作报告。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先进个人和抗击疫情先进个人。

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四川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副处长李军代表主委会作了闭幕式讲话。就深刻理解新时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领创新;准确把握新要求,坚持用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和经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新使命,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中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部署。

会前,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柴铁锋作了题为《成都城市建设热点问题分享交流》的科学报告。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