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时讯 > 正文
农工党四川省直组织新党员培训班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17 23:11:33)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11月11日至13日,农工党四川省直组织新党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农工党四川省直15个基层组织84余名新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唐普一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期间,夏华祥,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陈学明,省社院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颜旭分别为学员授课,大家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战线理论政策、中国农工党的光辉历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进一步领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了解了农工党在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强化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明确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

培训期间,还前往成都东部新区开展了“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与四川发展战略机遇”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