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时讯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26 09:03:4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统战系统保密工作,不断提升统战干部的保密意识,11月20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形势,重视保密工作。要树牢底线意识,健全制度机制,压实保密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保密法》及有关规定推动相关工作。二要认真履职尽责,狠抓保密制度落实。将保密制度落实到公文制作、复制、收发、传递、保管等具体工作中,常态化开展计算机安全维护和安全检查。三要聚焦关键环节,提升保密工作水平。持续抓好保密工作教育培训,强化保密要害单位的互联网使用管理。加大保密基础设施投入,做好保密工作环境保障。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在家部领导、厅级干部、省委统战部机关和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