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时讯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会召开十二届四次全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2-09 09:03:55)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2月8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会在成都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民革十三届中四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确认十二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的决定;表彰了2020年度民革全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选举了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为民革四川省委会委员、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民革四川省委会在民革中央、中共四川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始终坚持风雨同舟、勠力同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以行动践行合作初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民革力量;始终坚持担当有为、开拓创新,统筹民革力量,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谋”与“智”,整合优势资源,围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心”与“力”;始终坚持紧抓机遇、砥砺前行,以民革“组织建设年”为契机,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夯实组织建设基础,不断深化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2021年民革四川省委会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弘扬传统,坚定信念,汇聚力量;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凝心聚力,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以组织建设为基础,统筹规划,层层推进,巩固成果;以“机制”和“队伍”为关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献计出力;以助力脱贫长效机制建设为目标,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巩固提升;以增进两岸交流互信为重点,把握形势,突出特色,增强实效。

(民革四川省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