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时讯 > 正文
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30 10:54:53)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浓淡芳春满蜀乡,在三月的春风下,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三支部在龙泉驿新见书山召开了新春以来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三支部支委李春林主持,三支部党员、入党新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加。

首先,省直工委副主委、三支部主委石云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一系列讲话精神。石云希望,三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结合我们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把领悟的精神运用到我们党员实际工作中。会上,石云还传达了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七届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向大家通报了三支部申报调研课题情况,传达了省委会报道社情民意的要求,传达了省委会成立总支的初步构想和省直工委对省直各支部“五个一”的工作要求和期望。

活动中,在党员讨论环节,支部的老党员给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归国经历,结合抗疫、最近时局等各个方面,深刻的阐述了爱国主义精神,大家听后,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学习老党员的家国情怀,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自己生活、工作中。

会上,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进行了自我介绍。

(致公党四川省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