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时讯 > 正文
杨丹当选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4-29 16:15:15)  来源:四川在线

4月28日至2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大会期间,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杨丹当选主任委员。徐玖平、杨武云、褚良银、苏远东、尚丽平、陈张铭、许强、陈雩桢当选副主任委员。

杨丹同志简历

杨丹,男,汉族,1962年5月生,重庆铜梁人,1995年6月加入九三学社,1985年6月参加工作,重庆大学应用数学系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在职博士研究生,工学博士学位,历任重庆大学副校长、常务副校长(正局级)。现任西南交通大学校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四川省委主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2022年4月29日当选为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九届委员会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