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时讯 > 正文
【学习贯彻】眉山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8-03 18:50:46)  来源:四川在线

8月3日,眉山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鲁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举旗定向、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完整、准确、全面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结合实际、细化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方案,列出务实举措、推动全市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要坚持学用相长,突出主题主线,扛牢主责主业,加强研究谋划、创新落实,有力有效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统战各领域工作,推动眉山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担当履责,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增强工作本领,着力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