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资阳】市新联会发起助力高考公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7-09 21:01:0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莘莘学子十年寒窗,功成名就只待今朝”。7月6日上午,由共青团资阳市委、民盟资阳市委会、资阳市新联会指导,市新联会副会长企业资阳大众网主办的“与梦同行•温暖同心”2020年资阳市“红丝带”爱心送考大型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通过前期网络征集,本次公益行动征集到近百位社会爱心车主组成免费送考车队为资阳考生提供接送服务。启动仪式当天,各车队爱心司机早早来到现场,张贴爱心车贴,活动氛围一度热烈高涨,大家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今年的爱心助考活动,一定为资阳学子们保好驾,护好航,助力梦圆。为确保送考安全有序,资阳大众网与各爱心车队签订送考协议,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明确约定。

考试期间,市新联会还组织了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在考点外设立服务点,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值守,免费提供休息座椅、橡皮擦、铅笔等。除了线下活动开展,公益活动还将以直播、论坛等形式进行线上同步造势,征集网友对高考学子们的祝福,点燃全民助考热情,为高考学子助威加油。

据了解,市新联会联合副会长企业资阳大众网已经连续多年举办高考公益活动,在本地营造了良好的助考氛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资阳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