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泸州】龙马潭区统战团体开展“基层治理我参与同心聚力显担当”主题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9-09 14:38:2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9月5日,龙马潭区知联分会、新联会和乡联会联合开展“基层治理我参与 同心聚力显担当”主题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峰出席活动,各统战团体成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成员共同调研参观了安宁街道云台社区宇华豪庭小区基层治理“红巢”活动阵地集群,鱼塘街道望山坪社区基层治理“四通八达”综合服务示范点位,双加镇十里渔湾、柑橘博览园乡村振兴实践基地。

参观结束后,随即召开了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八届九次全会、区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各统战团体成员结合会议精神和实地调研,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把握新形势、肩负新使命、抢抓新机遇,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担当作为,团结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乡贤人士更加主动地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龙马潭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水平开放先锋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统战贡献。

(龙马潭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