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巴中】市新联会举行诗歌朗诵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6-16 17:33:48)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培养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党爱国高尚情怀。6月11日下午,巴中市新联会新辰诗社“同心庆百年华诞,新阶诗歌颂党恩”端午诗歌朗诵会在圆圈音乐吧举行。

朗诵会在《祖国呀,我亲爱的祖国》中拉开序幕。会员们热情高涨,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中国红》《我的祖国》《红色的征程》《中国的红永远迎风飘扬》等诗歌,抒发了巴中新阶人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朗诵活动将大家带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对理想的执着追求,对党和人民的赤子情怀以及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彰显新风采,为推动巴中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

诗歌朗诵会由会员赵斌、庞丽萍主持,部分朗诵作品由巴中市新联会新辰诗社李中琨、向往、刘胜中、陈太林、王智平、苏长龙等创作。来自巴中市新联民营和外资企业分会、中介和社会组织分会、文化和教育分会、新媒体和网络人士分会、经济开发区分会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朗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