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南充】开展“千里嘉陵江水色、绿道健身低碳行”网络名人打卡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3-11-29 16:10:20)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11月26日,南充成功举行第十届百城联动中华全民健步日南充(国际)徒步节活动,上千市民和来自十多国家的60余名国际友人参加了此次徒步节活动。在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等单位的指导下,南充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南充市互联网联合会、南充市自媒体协会联合举行了“网聚正能量、打卡南充美”南充网络名人“千里嘉陵江水色、绿道健身低碳行”打卡活动。

网络大咖们通过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了南充(国际)徒步节的的美好瞬间 ,从不同角度向网友们展示了南充创建国家级文化旅游度假区的嘉陵江绿道“醉”美嘉陵江畔风光之美,国际交流对外友好之美,绿色环保低碳健身之美。

此次南充网络名人打卡活动发起人,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联谊会理事、南充市新联会和自媒体协会党支部书记强嗣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网络名人打卡活动发起后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各位网络名人通过人民视频、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华人头条、视频号、抖音、快手、麻辣社区、三国源论坛等平台进行了全方位报道,网络总点击率活动当天就超1200万,极大地扩大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