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 正文
省网联会监事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4-03-11 11:11:25)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2024年3月8日,省网联会监事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央、省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9月监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任务,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部署。

省网联会监事长魏心田主持会议,副监事长及监事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宣传文化处、省网联会秘书处相关同志应邀出席。

会议围绕省网联会监事会如何发挥职能,更好地支持与保障网联会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指出,监事会具有监督与服务的双重职能,不仅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也要积极协助理事会一起做好网联会工作,齐心协力推进省网联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监事会作用,以完善监事会工作制度为基础,进一步推进和监督网联会健全和规范各项制度规范,使网联会的各项活动在制度的约束下更加规范合理的运行。要进一步加强对理事会班子及各位班子成员的监督,对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多提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树立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导向,推动网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同网联会会员的沟通交流,加强对会员本人和会员所从事行业的了解,切实通过有效地联谊交友,增进了解、共谋发展,团结引导更多网络人士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积极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还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