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天全县 “五举措”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3-27 14:50: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雅安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后,天全县委统战部迅速向县委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县委高度重视,采取“五举措”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县委常委会集中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十四届县委第23次常委会,听取了县委统战部专题汇报,明确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对统战工作提出“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大统战理念,凝聚智慧、凝心聚力、形成共识三点要求”。

二是建立完善县乡村统战和民宗工作三级网络。县委统战部和县民宗局印发了《关于加强乡(镇)、村(社区)两级基层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通知》,全县15个乡镇均成立了乡镇统战、民宗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乡镇、分管领导和专兼职工作人员,村(社区)责任人。

三是制定印发《2017年天全县统战工作要点》。对2017年统战、工商联、民宗、外侨台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四是切实推进政党协商工作。县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及《2017年政党协商工作计划》,对2017年政党协商的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协商内容等作出明确规定。

五是将统战民宗工作纳入全县年度目标考核,制定考核细则。及时与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目标办衔接,将近期印发全县。(天全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