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统一战线热议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7-04 11:19: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日,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纷纷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并进行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让世人进一步理解了“一国两制”中包含的中国智慧,再次证明“一国两制”的方针是完全正确的,热切展望了在“一国两制”方针下香港更加发展繁荣的美好前景,对进一步促进粤港澳三地融合发展、保持香港繁荣稳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着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实施细则》和市委《实施意见》相结合,与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通过多种渠道进一步加强我市与香港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推动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广泛力量支持。(雅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