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天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做到“四落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5 18:17: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下发后,天全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中共天全县委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经县委第43次常委会审议通过,做到了新的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四落实”:

是落实工作载体。以推动商协会新经济人士统战工作示范点建设为工作载体,协调组织部门建立完善党组织,落实统战委员和统战联络员,强化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是落实工作机构。在县委统战部成立“天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中心”统筹协调全县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三是落实工作人员。在统战部公务员编制不足情况下落实1-2名事业编制人员,专门从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服务工作。

四是落实工作经费。规定每年按不低于5万元的标准列入财政预算,用于新阶层人士服务工作及补助示范点建设经费的不足。(天全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