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名山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22 14:55: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21日,区委统战部牵头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全区科局级党外实职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外后备干部以及区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柯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美洪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了十九大中关于统一战线的内容和要求,就新时期统一战线的政策理论进行了辅导讲解,同时就今年全区党外干部工作情况作了通报。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把握实质,重点是要搞好结合、抓好落实。党外干部也是党的干部,要像党员干部一样要求自己。作为统一战线的重要力量和主要对象,要积极发挥优势,对内要做好配合,对外要搞好团结。

柯小平讲话对党外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关心时事和政治,与时俱进不做局外人;二是要提高领导管理能力,不做班子的短板;三是要敢担当善作为,不当花瓶作摆设;四是要发挥好优势不推脱,团结联系好群众当好工作推动者;五是要敬畏自律守底线,在工作生活等方面要像党员一样严格要求自己,做个自信自强自主自律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