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看望慰问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职工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3 20:39:2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2日上午,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就专程来到市委统战部,看望慰问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兰开驰同志与每名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寒暄。他表示,过去一年,市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引导全市统一战线聚力雅安发展振兴,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付出了艰辛和努力。他希望,市委统战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特别是田向利部长的讲话要求,围绕市委提出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继续引导和凝聚全市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形成最大合力,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共同努力奋斗。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市委主要领导的关心、鼓励和期望,让大家倍感鼓舞;在新的一年里,将加倍努力,争创一流,做出更大成绩。(雅安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