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回首改革路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启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3 21:51: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31日,由雅安市委统战部主办,雅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凝新筑梦新时代”——“回首改革路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启动仪式暨“走进灾区看发展振兴”等主题活动在雅安市名山区开展。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参加活动并在启动仪式上讲话。雅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3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雅安市新联会常务副理事长梅杰主持,新联会理事长陈雪锋作动员讲话并宣布雅安市“不忘初心跟党走凝新筑梦新时代”——“回首改革路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陈伟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雅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启动“不忘初心跟党走,凝新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40年改革开放中的重要贡献,展示“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新作为”的风采,传播社会“正能量”。陈伟要求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积极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凝新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大家要紧紧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鼓足干劲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走进名山区茶史博物馆、蒙阳新村、四川跃华茶叶有限公司等“4.20”灾后重建点,亲身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通过三年灾后重建,灾区群众生活、产业发展、文化建设等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围绕“讲改革故事,话新阶发展”为主题开展沙龙活动,纷纷畅谈改革开放后,在党的领导下,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生活质量日益提升的故事,言谈之中充满感恩之情。

通过活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政治意识,增强了勇担社会责任的自觉。(雅安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