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名山区统一战线开展“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8 19:07: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7日,名山区委统战部开展“名山区统一战线‘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韦燕伟,区工商联、区侨联、区台联、区民建支部成员,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机关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美洪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凉山州调研时对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和走访调研省委统战部机关讲话精神,通报了2018年名山区统战工作要点。区侨联专职副主席王鑫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随后,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要求,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区委今年确定的绿美名山、茶业增效、城市扩容、东进融入、要素覆盖、五美乡村、民生福祉“七大行动”,以“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讨论,畅谈了认识体会,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韦燕伟对大家的发言质量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现场发言和统一战线成员普遍关心的脱贫攻坚、茶旅融合发展、茶业转型升级等问题作了解读和交流,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掀起学习讨论热潮;二是凝聚共识,增强本领,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三是敢于担当,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四是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名山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