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宝兴县统一战线组织传达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4 16:53: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文台召集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宗局等部门干部职工,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特别要求要立足“10个明确”来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把握“11个要求”来认识理解彭清华书记关于全省统战工作的新要求,抓住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提出的“核心、中心、人心”来谋划新时代统战工作。

会议还就省委统战部关于对未参加电视电话会议有关人员进行了通报,对宝兴县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石文台强调:一是赓即已向县委主要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争取党委高度重视,待县委有安排及部署后,及时进行传达学习及落实到位。二是及时进行专题传达学习,会后希望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三是将精神认真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积极做到“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贯彻落实“中心工作开展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落实到哪里”的新时代统战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