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雨城区召开常委会学习贯彻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5 14:09: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4日,雨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在开班式上的讲话。

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言,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考和省委提出的系列新要求,突出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切实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创新实践夯实基础,不断推进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雅安市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强调统战工作要坚持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积极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业绩:一要强化认识,增强统战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统战工作培训;二要重心下移深入调研,摸清统战底数;三要结合雨城统战微信公众平台,强化统战工作宣传;四要加强党外干部培养选拔使用,逐步改善结构;五要围绕中心,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六要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整体合力。(雨城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