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天全县开展行风评议促营商环境改善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0 08:42:0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天全县工商联会同县纪委、监委采取向民营企业发放调查问卷方式对部门行风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反映出我县发展软环境方面任然在以下“三个方面”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

一是消防、交通、路政等个别部门的服务意识依然较差。本次参评的企业认为上述部门存在作风问题的比例分别为29.63%、25.93%、25.93%,位列参评部门前三位。

二是“中梗阻”情况严重。参与评议的民营企业认为政府部门中层干部存在滥用职权情况的比例高达55.55%,认为部门为企业服务过程中存在拖拉、扯皮、推诿现象的高达40.74%。

三是行政审批效率低下。参评企业认为部门在为企业办理审批事项过程中效率需要提高的高达77.78,认为政府部门审批流程设置不科学的达22.22%,部门服务窗口还一定程度存在“收发室”、“两头跑”现象。

(天全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