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4 16:09: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4日,雅安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了座谈讨论。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四川站在新起点上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开启治蜀兴川事业新征程的里程碑。会议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四川篇”,明确了做好四川工作治蜀兴川各项事业的新思路、新理念、新目标,对于全面推动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纷纷表示,要通过召开主委会、执委会、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全会精神在各领域各方面全覆盖,转化为高度的思想共识和务实的具体行动。要在重点加强政党协商方面着手,发挥统一战线智力优势方面,紧紧围绕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聚焦“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推动“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着力推动市委“八大行动”、脱贫攻坚、依法治市等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要积极参与“东进融入•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大力加强异地商会和对外联络点建设,做好异地商会企业家返乡创业服务工作,助力招商引资。要持续深化“携手同心促脱贫”行动,深入开展智力支边、定点合作、对口帮村等活动;进一步拓展“万企帮万村”行动。要针对脱贫攻坚、行政执法、司法及群众广泛关注的民生问题开展民主监督。要以奋发有为的作风,拿出钉钉子精神,以夙夜在公、昼夜兼程的敬业精神,食不甘味、寝不安席的责任担当,锐意进取、拼搏实干、攻坚克难,推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雅安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