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雨城区委统战部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相关指示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1 17:55: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1日,雨城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赴雅调研相关指示精神,认真研究我部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提出四条贯彻意见,一要加强政治引领,及时组织统战系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将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调研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奋进合力。二要牢牢树立“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理念,与目标任务相结合,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征地搬迁、生态环保等中心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推进新联会和知联会建设,深化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四要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树立统战干部良好形象,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工作业绩突出,热心服务群众,统战对象认可,社会形象良好,积极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政令畅通和目标任务完成。

(雨城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