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石棉县第七届火把节绽放民族团结花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7 21:45: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4日至5日,石棉县在栗子坪乡举办以“扬时代新风、展彝乡新貌”为主题的第七届火把节活动。从17年石棉县开展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基层统战部工作示范县活动以来,县委领导高度重视要求统战部以此次火把节为宣传舞台和活动载体。在全县上下共同抗击数十年不遇的洪灾之际,要不断拓展深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成果,促石棉县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凝聚广泛力量,为石棉县“1237”发展战略提供和谐稳定团结的良好局面。

火把节以篮球赛、拔河赛、文艺表演形式开展,并以篝火晚会为载体,大力宣传民族团结一家亲,隆重推介孟获城、月亮湖、公益海等旅游资源,充分展示栗子坪乡独特民族风情和文化魅力。共计5000余名群众、游客和商家参加活动。

(石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