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荥经县召开2018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31 11:07: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3日,荥经县召开2018年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古玉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淡国芳,副县长赵勇,县政协副主席王磊,县民营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与32位民营企业家交流,共同分析机遇与挑战,共同谋划发展举措。

会议通报了荥经县2017年民营经济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6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认真总结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客观分析当前市场环境以及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企业家就当前亟需解决的融资、人才、原材料、用地、政策扶持等提出意见建议。参会领导就当前企业转型发展与环保、安全等提出工作要求,县发改经商局、县税务局、县行政审批局等4家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对这些建议进行梳理,制定有针对性的举措帮助支持民营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李蓉强调,全县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把当前的挑战和困难作为倒逼企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新机遇,主动融入全县发展战略大局,从中找机遇、寻支持,改革创新、坚持抱团取暖,在坚持法治底线、生态底线、安全底线的同时,顺势而为,为荥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强化服务,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深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凝聚发展正能量,与企业携手,上下齐心共同营造县域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县经济健康发展、持续发展。

(荥经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