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芦山县新的阶层 爱心传递正能量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31 23:54: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8日,芦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夏陪同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先后前往太平镇、宝盛乡、飞仙关镇看望10户困难家庭。

慰问组一行为这10户困难家庭带去了统一战线爱心人士的关心、问候以及每户300元的帮扶资金。 这些爱心人士还承诺今后每月对他们进行资金帮扶300元,打入他们的银行卡,帮助解决小孩学习期间的费用及生活补贴。

在这些困难家庭中,太平镇大河村的赵怀富,家中3人,自己年近80岁,还要照顾患病丧失劳动力的儿子,和一个在县城读初中成绩优异的孙女,全家几乎无收入来源,虽如此,老人也从未动过让孙女措学赚钱的念头,仍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新的社会阶层爱心人士的到来给他们带来了生活的希望,同行的吴部长也被阳光上进、懂事的孙女所打动,主动提出今后牵手帮扶其孙女陈红。

本次帮扶活动由“芦山微生活”发起,向社会募集爱心善款帮助困难家庭。他们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我县统一战线重要的一份子,他们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力量支撑,他们的发展、壮大有助于我县做好统战工作,传递正能量,推进我县扶贫光彩事业向好发展。

(芦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