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荥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党外知识分子相关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06 12:43: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5日,荥经县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成立雅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荥经分会相关工作。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舜汇报了成立雅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荥经分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蓉结合大家的意见表示同意成立雅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荥经分会。最后,县委常委会决定批准成立雅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荥经分会。

李蓉强调,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我县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外知识分子中有很多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优秀人才,是党外干部队伍的源头和活力。成立知联会是统战系统发挥“聚才”“树才”“荐才”作用的有效途径,也可通过知联会汇集全县各界党外知识分子把大家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荥经县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石棉县不断充实统战工作力量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