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雨城区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0 17:34:3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7日,雨城区召开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冷燕传达学习了全市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雨城区宗教领域相关工作。

陈洪忠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民族地区发展和提升民宗工作水平的重要性。要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加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引导宗教坚持中国化方向,加强宗教界自身建设,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全区各乡镇党委、街道、新区党工委负责人,区宗教工作联席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雨城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