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芦山县举办2018年度党外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4 16:48: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2日,芦山县2018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开义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联系实际学习。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把学习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将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实践中去,有力地促进工作。三要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学风参加培训学习,共同努力完成好培训任务,确保此次培训取得成效,切实增强自身工作和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统战条例》《党外人士如何参政议政》《如何撰写提案、社情民意》《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培训采取自学与集中、交流讨论与撰写心得体会等多样教学形式,实行课前签到严考勤强纪律,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并把它们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升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能力水平,为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谱写统一战线新篇章。

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外干部、民主党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乡镇(街道)统战委员以及统战干部近60人参加此次培训。

(芦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