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宝兴县召开台侨属中秋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0 18:24: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19日,宝兴县委统战部在蜂桶寨乡邓池沟新村召开“迎中秋.送祝福”台侨属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县台办、县外侨办及宝兴县40余位台侨属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代表参观了宝兴县的大熊猫起源馆、戴维陈列馆、邓池沟新村,感受灾后重建新村风貌;然后前往邓池沟新村活动室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委统战部向与会台侨属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肯定和感谢台侨属为宝兴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希望台侨属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宣传推介宝兴县优惠政策和投资环境,为引进资金、技术、人才牵线搭桥,为宝兴经济社会建设献计出力。

与会代表围绕着宝兴经济科学发展、社会文明和谐、民生事业的建设及发展、改善、促进海外关系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将更好地发挥联系广大台侨亲属的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为促进宝兴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宝兴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