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芦山县召开统一战线“庆中秋·迎国庆”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1 16:50:2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9月20日下午,芦山县召开统一战线“庆中秋·迎国庆”座谈会,民盟芦山总支、县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侨台属等统一战线代表人士30余人参加会议,共同庆祝中秋佳节,共同为芦山发展出谋划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开义主持会议并向全县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和统战干部表示节日祝福。

座谈会前,组织参会人员赴芦山县产业园区实地视察芦山湘邻纺织有限公司、芦山华美包纱有限公司两家非公代表企业,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公司发展介绍,让大家更加直观了解芦山非公有制经济社会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张开义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详细宣讲。县发经局通报了全县经济运行情况。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各自代表的领域,紧紧围绕统一战线成员如何加快建设灾区绿色发展振兴示范县和全县县域经济发展讲体会、谈感受、提建议,为芦山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展望对芦山县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张开义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在推进芦山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并对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讲奉献,立足本职为加快建设灾区绿色发展振兴示范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要顾大局,自觉维护统一战线的对外对象。四要守底线,做遵章守纪、廉洁自律的模范。

(芦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