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天全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26 13:11:4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中共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79次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戴华强指出宗教工作事关社会和谐,国家安全,在天全全面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性,新《条例》实施半年多,天全县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宗教条例》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新问题。各乡镇、各部门务必准确把握新《条例》精神实质,把《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引向纵深,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

戴华强强调,一要推动党政干部再教育再学习,县委宣传部、组织部要将新《条例》纳入县委中心组、县委党校学习培训计划,各乡镇和《条例》涉及的20多个职能部门要组织干部职工全员学习。二要进一步加大对信教群众的宣传教育,各乡镇、村(社区)要建立宣传阵地,通过农民夜校、文艺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扩大群众知晓面。三要突出抓好宗教界人士再学习再培训,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要将《条例》宣传贯彻作为“法律进寺庙”、“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让宗教界人员持戒又守法。

(天全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