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石棉县举办第十一届少数民族暨第十二届农民运动会和第三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9 21:17:2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1月1日至8日晚,石棉县第十一届少数民族暨第十二届农民运动会和第三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在县体育馆举行。本届运动会共设篮球、挑担子、插秧、拔河、押加、扳手腕、摔跤、民族民间文艺汇演等10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县16个乡镇代表队的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各项目的角逐。

我县少数民族和农民运动会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大型重要体育赛事,在我县已成为传统赛事,是石棉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荣誉称号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我县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工作内容。

县委书记苟乙权,县政府县长冯俊涛分别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并讲话。

(石棉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