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宝兴县召开2018年就业创业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7 21:47: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7日,县工商联、县就业局召集部分企业代表召开了宝兴县2018年就业创业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蜂桶寨自然保护局局长、宝兴县常务副县长杨玉君,宝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苟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及尹力省长赴宝兴调研指示精神,表明县委政府将坚决保证中央、省、市政策落地落实,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也希望民营企业家勇担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为宝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会议还就“亲”“清”政商关系的营造、就业帮扶政策的落实以及大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展开了深入座谈。

(宝兴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