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宝兴县委统战部开展“藏汉一家亲、粽香情义深”端午主题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11 18:27:0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全县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5日,宝兴县委统战部在穆坪社区开展“藏汉一家亲、粽香情义深”端午主题活动,唱响“我们的节日·端午”。

活动中,大家纷纷卷起袖子,动手体验包粽子的乐趣,一起交流学习端午故事、历史传统文化。县委统战部干部借此机会,为群众们进行了禁毒宣传教育,让大家进一步树立起珍爱生命、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积极引导群众真情不分民族,结亲不分贫富,团结友爱、共同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全体统战部干部职工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了解,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增进了藏汉之间的情谊。

(宝兴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