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带队对接侨资投资项目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19 23:05:4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17日,雅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带领雅安市委统战部、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经济开发区、名山区相关领导,分别赴成都汇融集团、正大集团对接侨资投资合作项目。

在汇融集团董事长薛水和陪同下,王冬林一行参观了汇融广场、创客中心。通过座谈,对企业经营理念和业绩、经济实力和企业信誉进行深入了解,结合集团优势与雅安的发展部局,经开区与汇融集团就发展物流产业园达成合作意向,对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沟通。汇融集团表示,将尽快组成项目团队赴经开区就物流园区具体投资项目作一步考察对接,会同园区管委会开展项目策划,制定具体投资方案。

在正大集团,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刘洪书带领企业项目投资团队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基本情况、企业在川投资规模及发展规划,表达了在雅安投资养猪产业链的愿望,并提供了多项投资方案。通过对正大集团企业效益、产品质量和环保技术能力的全面考察,王冬林常委对正大集团到雅安投资养殖全产业链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正大集团拟在名山区投资年出生猪50万头,配套建成年产18万吨饲料加工厂的项目投资方案达成共识,正大集团将于近期派出专家团赴雅安市相关部门和名山等相关县(区)进行具体对接,进一步完善投资方案。

(雅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