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雨城区首个“民革党员之家”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19 23:40: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6月18日,按照民革中央“关于创建民革党员之家”的要求和安排,民革雨城区委社会服务支部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雅安市唐氏肛肠专科医院隆重举行,这是雨城区民革成立的首家“党员之家”。民革雅安市委驻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吴虹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雨城区委会副主委高东英、秘书长刘佑会,市直机关支部主委谭剑锋、工交支部主委潘传军、祖统委副主委乐大海、台侨属支部副主委易旭东,区属基层支部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吴虹在揭牌仪式上做重要讲话,她指出,民革党员之家,是民革组织开展活动的场所和加强自身建设的基地,是民革党员学习、履职、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是民革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民革形象的展示窗口,更是面向社会宣传展示、扩大影响力的桥梁。民革雨城区委要通过“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展示组织形象和党员风采,提高“五种能力”,不断凝聚党员人心、汇聚党员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民革党员之家”成为民革党员思想觉悟有提高、个人能力有发展、业务专长有作为的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