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半年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22 22:19: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雅安市委统战部组织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班子成员召开了半年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黄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新联会秘书长唐杰就市新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

在听取了市新联会的汇报后,黄跃就新联会班子成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做好市新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围绕凝聚共识,要开展好“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建功立业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统一起来;二是围绕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资源优势,服务招商引资;三是围绕夯实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市新联会内部制度、机构,确保工作正常有序高效进行。

陈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市新联会在下半年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组织起来,引导他们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宣传雅安发展前景,积极推介雅安优势资源,主动搭建招商引资平台,为雅安经济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雅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