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委统战部在重庆召开投资项目推介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28 22:32:5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8日,雅安市委统战部、重庆市四川雅安商会在重庆联合举办了雅安市投资项目推介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主持。市委统战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以及雨城、名山、天全、芦山、荥经、汉源的统战部、政府负责招商引资工作的负责人,近30名有来雅投资意向的企业家参加了会议。

陈伟在推介会上致辞时代表雅安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们的到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企业家们介绍了雅安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热忱邀请企业家们到雅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市经济合作与外事局副局长张强就雅安引资的优势、引资的机遇、以及雅安未来的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介绍。雨城、名山、天全、芦山、荥经、汉源分别就各自县(区)具体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

在听取了各县(区)项目推介后,与会企业家纷纷结合各自业务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国药集团重庆医药有限公司、重庆多创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对我市中药材、学校教育、乡村旅游等项目感兴趣,表示下来将争取机会到雅安走一走、看一看,深入对接交流,寻求合作共赢。

(雅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