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天全县发挥统战优势助力招商引资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3 09:13:3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1日,中共天全县委、县政府举行投资项目推介会,向在天全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活动的重庆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推介天全招商引资项目。

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陈智,雅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雅安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平出席会议。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主持会议。

余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从物产资源、文化底蕴、投资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天全情况,邀请大家到天全作客、投资、旅游,在天全开创各自事业的新辉煌。

陈智希望重庆市工商联及广大企业家们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与天全开展深入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商会与地方政府的联系,为天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重庆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

郑胡勇指出,天全是一个改革奋进的地方、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地方、是一个投资兴业的地方。希望广大重庆企业家朋友,能以独特的眼光发现天全有限的资源背后蕴藏的无限财富,与天全开展精准对接、紧密合作,开启天全与重庆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天全项目推介宣传片,副县长陈冬冬作了项目推介,广大企业家朋友围绕天全发展、投资意向等作了深入交流。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梅驭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吕刚,县级相关部门、企业家代表及重庆市工商联13个商协会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天全县委统战部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