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芦山县召开纺织企业物流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2 22:08:4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降低园区纺织企业物流成本,促成园区物流企业与纺织企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让园区物流企业真正为园区企业服务,整合各方资源,共享物流信息,集中物流量,聚集税收,提高企业的贡献率。11月11日,芦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腾运物流、湘邻纺织等12家企业、纺织协会、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等召开园区纺织企业物流座谈会。会议由芦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吴夏主持。芦山县政协副主席唐碧磊、县工商联主席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参会纺织企业代表就企业自身运输方式、物流成本、出货频率、原材料及成品销往地区等物流需求与腾运物流公司交换了意见,腾运物流公司负责人余存明针对企业需求就物流行业相关政策、降低纺织行业物流成本做法等与会人员进行充分探讨。

最后,唐碧磊就纺织企业发展提了四点建议,一是纺织企业应想办法降低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做大做强企业;二是腾运物流公司内部组建专业团队,专门服务于纺织行业;三是双方应相互合作,增强磨合,共享信息资源,达到双赢;四是相关部门建立专门协调机构,搭建平台,服务双方企业,共同促进此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4家纺织企业与腾运物流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芦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民盟芦山总支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