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6 22:26:4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4日,雅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黄跃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新修订的《雅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通报了2019年雅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明年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各成员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开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最大限度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他们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注重教育培养,提升队伍素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目的有意识的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教育培养平台,促进他们健康成长。三要发挥职能优势,做好服务工作。要立足职能,发挥作用,努力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他们反映诉求、解决困难,寓政治引领于服务之中。

(雅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