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雅安 > 正文
雅安市举办省级民族专项资金项目工作培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7 21:04:4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4日至15日,雅安市民宗局在石棉县举办省级民族专项资金项目培训。市、县(区)民宗局局长、副局长、经办人员,18个民族乡分管领导及经办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

为使此次培训取得实效,特地邀请省民族经济开发办同志就《如何做好民族类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进行了专题政策解读,邀请市发改委同志就项目编制、申报、入库、招标等工作进行辅导。石棉县民宗局在培训会上作了项目管理工作经验交流。市民宗局局长张先明就做好当前民族类专项资金项目工作特别是2020年两资项目的编制、申报、入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收获很大,对今后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